十年磨一剑

我只是想认真地讲一个故事

乱七八糟

这几天在学剪视频,好像我也挺合适这个,因为它不需要担心坑,不需要担心是不是写得很烂让看客失望,剪完就是完结,就是调色太麻烦,也许是我自己眼光太高了,技巧是硬知识,预感会是我很大的短板,有剪视频的大手在看这里的话欢迎指点,不胜感激。
有关无双,无双有结局,在我电脑里,不过也只是结局,过程没有填,发生了一些事,我又回忆了当初萌蔺靖的过程,其实我算是书粉,当初看琅琊榜这本小说的时候,就觉得蔺晨会是靖王的救赎,托楼诚的福,冷西皮党吃粮吃得心满意足,不过蔺靖跟楼诚模式真的很不一样,明楼要的是家国大义,蔺晨要的是一生一世一双人。我应该近期会填无双,但是不会加tag了,答应我不要安利好么?除非他完结。苏靖是一条很重要的线,很重要,看下去你们会懂。
有关齐蹇,还有露水番外,这个全员Be。
剪视频的时候我学会一件事,就是有些东西太过苛求反而不美,所以我试着顺其自然写文,希望会有突破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